close

DSCN9174.JPG

其實阿咩咩來了之後,有一段時間讓我很痛苦

因為她會在睡覺時間到處打怪,和幻影對決,大約是夏天最為嚴重

到了冬天,則是四公斤往身上壓,讓我常常做惡夢

DSCN9840.JPG

最近咩咩喜歡睡在棉被窩裡面,常常出外(客廳)打怪結束後

就要鑽進來睡覺,害我半夜被咩咩頂醒,或是被呼嚕呼嚕吵醒

咩咩喜歡把我當靠背,然後要我摸摸

DSCN9866.JPG

接著呼嚕呼嚕直到睡著

我也只能等咩咩睡著後,才安然入睡

DSCN9882.JPG

昨晚去外婆家,回來又太晚睡了

今天整個睡過頭,12點多才起床,不過看到咩咩還繼續睡,就不忍吵醒她

就陪著她繼續睡了一會兒

DSCN9884.JPG

不過她還是被我吵醒了,不爽的跑去抓了抓貓抓板~~~

 

大年初三,大家有沒有睡到飽阿?!

我和咩咩睡的很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嫻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