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119.JPG  

這是前幾天發生的事情,寒流來的那一天,我擔心咩咩著涼,就幫她穿上衣服

我知道她不太喜歡衣服,所以還準備了棉被小窩,但是咩咩就是不賞臉,

衣服脫了,大辣辣的躺在地板上,讓我有些生氣

 

生氣的不是她脫衣服,而是她眼框濕濕,還打了噴嚏

分明就是感冒的前兆,還給我躺在地板上

於是我有些生氣的唸了她

9204.JPG  

她還不太高興的跑出去客廳躺了

DSCN2366.JPG  

沒有咩咩陪我睡覺...讓我有些生氣又寂寞,

睡覺的時候,聽到我媽趕咩咩回房間,但她卻大聲抗議,我更是生氣

翻個身,繼續睡

 

半夜兩點,不由自主的醒了過來,看看身邊,咩咩沒有回房間

平常就算愛玩,半夜也會自己回房間睡覺,

但是這天卻沒有...讓我有點擔心

DSCN4701.JPG  

下樓到平常咩咩最喜歡窩的電視後面,沒有

DSCN4707.JPG  

第二喜歡的飯廳椅子,也沒有...

DSCN4704.JPG  

再往下一層樓,找到咩咩的時候,她躺在平常不會去的地方

當下我有些生氣,轉過身關了燈,就回房間了

但是躺著躺著,卻還是覺得不捨,於是又下樓把咩咩抱回房間

DSCN2351.JPG  

咩咩回房間後,拼命的咩咩叫,好像在跟我抱怨著什麼

後來我抱著她,跟她道歉,說對不起

她也跟我撒嬌,對我呼嚕呼嚕,我們終於合好了

 

隔天,咩咩又回到我的床上和我一起睡覺覺、踏踏、呼嚕呼嚕

我和咩咩寶貝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厚了

DSCN4705.JPG  

而且她還學到新技能,在我爸吃飯時跳上來卡位XD

咩咩~馬麻愛妳啦!馬麻真的很愛妳唷!

 

對了!我買了離氨酸明天就會到貨了

咩咩,馬麻要好好幫妳補一下!!

 (照片都是模擬情境,有些是之前照的,仔細看看,咩咩好像又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嫻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