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663.JPG  

在這個冷冷的聖誕節前夕,我和咩咩窩在床上睡覺

半夜時分,卻被一陣喵聲吵醒

喵嗚~喵嗚~~喵嗚~~~

半夢半醒的我,想到這應該是後面舊公寓的浪貓在叫

 

小時後,後面的公寓常常有很多野貓棲息著,我會在後陽台望著牠們

對牠們喵喵叫,甚至想拿牛奶從二樓倒下去給牠們喝,讓我媽很生氣

這也是我和貓咪結緣的開始

DSCN1668.JPG  

而今天的這聲喵嗚~喚起的並不是我

而是咩咩

 

她一溜煙的跳出房間,

而我下意識的,也跟著跳起來,我擔心咩咩會破窗而出,尋找那陣聲音

 

三樓窗戶,沒有!

廁所,沒有!

 

一路往樓下走

DSCN1275.JPG  

在二樓陽台旁發現了她

 

就在小時後我對著貓咪們喵喵喵的地方

咩咩就在那裡望著窗外

 

無聲的咩咩,望了我一眼,而窗外

那喵聲早已不見,只留下我和咩咩的寧靜

 

 

咩咩!

我們回房間睡覺吧!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嫻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