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對不起,咩咩的入浴圖被她湮滅了
咩咩表示:媽~~不准給大家看啦!

2.JPG    
 
唷~好吧!只好奉上吹了九分乾的咩咩姑娘
4.JPG  
 
轉個身舔屁屁XD
 
---------------------
好啦!其實是幫她洗澡是一場大戰
兩個月前,咩咩剛進家門,咩爸幫她洗過一次澡
那次的咩爸使全力的洗,咩咩也使盡全力的抓、咬、叫、逃
搞得我既心疼又害怕
 
今天,一起床發現咩咩又去探險
把我家最髒的地方都走遍了
 
妳是給我去抓蟑螂了逆?!(怒)
 
沒辦法,只好抓來洗澡囉~~
由於過程實在太激烈,於是沒辦法拍照,累死我了
 
 
洗完澡後,看著咩咩一直用怨恨的眼睛和我大眼瞪小眼
只好拿出秘密武器,香噴噴的起司牛肉條來孝敬牠囉!

5.JPG  
 
抓~~我要吃!

5.JPG 6.JPG  
 
換手!給我啦~~~

7.JPG  
 
讓我咬一口~~~喵!(在收容所時掉了兩顆牙,好心疼唷)

8.JPG  
 
大口咬!
 
12.JPG  

吃飽了!翻個身來睡覺~~~
咩媽也抓個枕頭躺在旁邊跟她一起睡了
 
洗澡的戰爭還真累人阿(攤手)
 
 
-----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我的洗澡過程
                                                                                
放水、準備毛巾、加入洗毛精、打出泡泡、抓貓
本來想抓牠進去泡澡,但經過她的死命掙扎,抓出了我手上的兩道傷痕
於是決定放地上,改用小臉盆澆水在她身上(沒洗頭)
                                                
這樣的做法,貓咪好像比較喜歡
                                                                                
沖完泡泡水,改沖清水
沖個兩三桶水,乾淨無殘留後,再用毛巾包起來,吹乾去!
吹乾也是一大工程,最後是把她困在角落
用小風慢慢吹,慢慢安撫~才吹乾的
                                                                                
秋天到了!大家準備要洗毛過冬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嫻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