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878.JPG  

咩咩最近回咩爸家了,難得在忙碌中,我抽空去看孩子

DSCN6871.JPG  

咩爸特別交代我要帶毛線過去,因為咩咩很無聊

果不其然,咩一看見毛線就瘋掉了,玩了一個下午呢!

DSCN6864.JPG  

然後這孩子抱著毛線睡著了,真是可愛  

前兩天咩爸打電話給我,說咩咩沒有泌尿道的問題,要我放心

不過更重要的是,他說咩咩在他大腿上睡覺!!

 

 

 

什麼!

咩咩從來沒這樣對我耶!不公平

DSCN6865.JPG  

後來我想想,也對

咩咩是女孩子,睡在爸爸腿上,跟媽媽討食....很正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嫻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